作者簡介

胡赛因·阿迪耶博士出生并成长于伊朗的那利兹。他是第六代巴哈伊教信徒,其祖先是首批之中在那利兹接受巴比信仰者,后来成为巴哈伊信徒。十七岁时便移居美国。与多数移民一样,为了在美国寻求更美好的生活,他在纽约区工作和求学。后来在那里考取了欧洲思想史硕士学位和麻省大学的教育系博士学位。

在纽约,阿迪耶博士有一个杰出的教育生涯。他最引以为荣的成就是成为世界闻名的纽约市哈林预备学校的创办者之一,亦是该校的副校长。该特许高中为弱势学生而设,曾经帮助许多贫困学生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阿迪耶博士也是福特汉姆大学的教育计划主任。

胡赛因成年后一直居住在纽约市。他曾经许多年是纽约市巴哈伊分会的财政,也曾数次代表该区出席美国巴哈伊全国代表大会。

除了《觉醒》,他也是另一本书《阿博都巴哈在纽约》的合著者。这是一本关于阿博都巴哈走访纽约时的活动记录,内容丰富,简明生动。这本书现在被修订出版,以纪念这重要访问的100周年。

希拉里·札曼先生是美国的第四代巴哈伊信徒。他考获历史系学士学位和教育系硕士学位,曾执教于纽约市排名很高的沙潘学校,教导英文和历史科目。他曾经多年是纽约市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巴哈伊地方分会的秘书,也曾多次被选为代表出席美国巴哈伊全国代表大会。他目前在纳什维尔写作为生,出版了许多歌曲和诗歌。

  To English Site


bpt.malaysia@gmail.com



3-Minute Video

Video





Join us on 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by Hussein Ahdie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