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觉醒》与网页Nayriz.org的颂赞:

首先,我必须恭喜你出版了一本这么完美和吸引人的书,以及那杰出的文献目录。无疑的,你这本书必定获得人们的欢迎,在巴哈伊团体内外广泛流通…
-- 伊拉其埃曼博士,巴哈伊学者,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育管理客座教授,伊朗学术研讨会协调者。

恭喜你这个成就!发生于那利兹的事情,应该获得全球的赞许。
-- 凯泽巴恩斯,巴哈伊世界正义院委员

我登阅了那利兹的网页,欣喜地发现巴哈伊历史又一杰出的补充,谢谢你的贡献。我也很高兴地获悉,你在服务教义的道途上已获认可。当我浏览那些照片时,回忆起许多年前,跟一个朋友到那利兹的难忘路途。我们走访了主要的巴哈伊地点,包括在山顶上的几个堡垒,也跟那利兹的朋友们,包括早期英勇的男女教友和殉教者的亲属,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 胡赛因丹尼斯,医学博士,国际和平教育学院院长兼创建者。

恭喜你完成了这项重要的任务。无疑的,对所有关注我们的教义历史的人来说,这的确是意义非凡的大事。
-- 曼奴基尔德拉克沙尼,巴哈伊学者。

我必定会研读网页里所载的资料,热切地等待着一览这本巨著。相信它必定会增进那不断递增的历史资料,丰富我们对那神秘且激动心灵的教义之理解。
-- 沙合卜法帝亚赞,林肯国际学院执行董事长。

很欣喜地收到关于你的家乡城市那利兹的巴比教与巴哈伊教的历史手稿。虽然在波斯文里,我们已有一些类似主题的书籍,但你英文本的著述,补充了慕赞摩门对这个主题的简略记述。
-- 贺斯曼法帝亚赞,巴哈伊世界正义院前委员。

我浏览了这个网站,其历史和族谱,很喜欢。从那利兹到纽约,多么吸引人的故事呀....太好了!
-- 法扎德卡设米,华盛顿元钱网络总裁。

让家族记载他们的历史,你创造了一个多么非凡的模式。将来许多世代的人必定受它激励。确实卓越!
-- 罗伯特哈里斯,佛罗里达SCC高级主管,巴哈伊学者。

我的确很赞赏你所编著的作品。我特别期待与我亲生的和灵性的孩子们分享这些故事,其中以沙菲的遗教对我来说极其新鲜。谢谢你的奉献与充满爱心的业绩。
-- 端迪罗森,乔治亚州大众广播制作人。

这个网站太棒了!!! 把启示予一个地方的人民的祷文和书简收集起来,把它们翻译和朗诵,又把它们编纂成叙述事件的历史,这是多么杰出、多么史无前例、多么独特的方法啊!你可以由此了解启示的社会性与实际性之意义……对这些有实际关系和经历相同事件及苦难的人们说了些什么。之前未被翻译的资料是多么丰富!可以说这是其中一本最好的巴哈伊史书。谨此致谢!!!!
-- 富兰克林路易斯博士,芝加哥大学波斯及近东语文副教授。

这个网站的确很棒,比我想像的还要好。你编写的书和网页,无疑的能帮助那些热爱教义,为促进教义而牺牲性命的祖先们名留青史。这本书和网页是我们和后代,关于祖先们光荣历史的特殊资料之来源。祝贺你完成杰出的工作!!!!!
-- 伊拉兹米撒奇博士,加利福尼亚大学名誉教授。

这个网站很全面、很广泛、资料丰富、有吸引力、有教育性,真使人难以置信。没有任何事实不被揭露,这项工作显得已尽了毕生之力。我尤其喜欢网站简单有效的航向和设计,这是它成为有用工具的关键。
-- 希丹马基迪,纽约市百老汇剧院导演兼制作人。

由衷地祝愿你成功地印行这本手稿,其主题对巴哈伊团体有重大的意义和价值。
-- 格林福特米切尔,巴哈伊世界正义院前委员。

我很喜爱这网页,它十分精彩,的确是伟大的作品!
-- 多萝蒂马尔吉博士,富布莱特学者,范德堡大学教授。

恭喜你达至这么伟大的成就。我确信,你必定感到非常满足,因为你多年来对这个计划所尽的努力已结出果实。网页里的资料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我再次恭贺你这伟大的成就。
-- 西亚麦扎比希摩加單,巴哈伊世界中心研究员,哥本哈根大学历史教授。

我喜爱它,你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每个环节、背景、讲述故事的方式、历史背景的呈献等等,都做得十分完美。检查了资料的来源,其中还有许多我不曾看过的。祝愿你一切幸运,谢谢你让我获得这本书!
-- 巴尔维兹米兰尼,巴哈伊学者,作家,瑞典斯德哥尔摩。

你对祖先乡土的热爱之情,已清楚地反映于你有趣的评论与评述。当伊朗的巴哈伊总会为制定选举代表,而根据地理省份把全国划分为选举单位时,守基阿芬弟吁请总会把那利兹和它延伸出去的地区划为一个独立的地区。这显示敬爱的圣护希望那利兹能在灵性和行政方面自主地发展和演进。在行政上,不只是法尔斯省和其他地方的附属区。
至为亲爱的胡赛因啊!但愿你敬爱和显赫的祖先之灵经常指引你,给你达至更伟大的成就铺平道路。让你能见证,在上天的爱的圣道上,完全实现你热切的希望。
-- 阿里纳克加瓦尼,巴哈伊世界正义院前委员。

对我来说,有机会拜读你简明优美的手稿,的确是一个天赐的稀有而特殊的荣幸,一个属灵的欢悦,一个恩典。这是万代永久的见证。
只因为你和合著者具有智慧、灵性、毅力和奉献的优秀品质,才能执笔完成这么特出的创作。未来的历史学者将参考它;热诚为圣道服务者之信仰将因为它而复苏;阿迪耶的后代们第一次阅读它时,必将在祷告与感恩中记得你们。我深深地钦佩和热爱你们。
-- 迈克尔佩恩博士,富兰克林马绍尔学院心理学教授。

你仁爱地与我分享这令人惊叹的那利兹历史事件,以及你长期以来即已渴望着要呈献的这份有教育性的、奇妙的历史读物,使我不知如何感激你。……《觉醒》是这本书最恰当的题目,我们非常期待有机会阅读它。
-- 阿斯法特社马,埃塞尔比亚巴哈伊总会秘书。

谢谢你分享这个令人惊叹的网页。我很激动地阅读姆拉穆罕默德沙菲的日记。我匆匆地涉掠过,发现已知悉的那利兹历史事件,那是阿迪卜达赫雅第前此给我们作讲述的。现在从另一个角度来研读这个历史事件,的确很奇妙。非常感谢你以英文呈献这个史实。
-- 莱斯丽达赫雅第,巴哈伊学者兼作家。

我浏览了网站里的资料,的确是好极了!……那是一部伟大的著作,令人着迷!
-- 克里斯多弗G怀特博士,瓦萨尔学院美国宗教教授。

……恭喜你的伟大成就。很有可能,那利兹的祖先在天上注视着你所做的一切,为你感到骄傲。
-- 纳比尔汉那,作家。

  To English Site


bpt.malaysia@gmail.com



3-Minute Video

Video





Join us on 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by Hussein Ahdieh. All rights reserved.